校友會活動

70愛回「嘉」嘉年華

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本會舉辦了70愛回「嘉」嘉年華。透過輕鬆有趣的活動,讓校友和老師能聚首一堂,共度愉快的一天。當天方碧燕校長聯同龔偉昌老師、黃漢斌老師、梁樂怡老師、吳萍萍老師、余靜昕老師、張晞汶老師及朱嘉珩老師等出席了是次活動。大家在禮堂進行了手工藝製作、神射手等遊戲,還進行了舊物招收及發售七十周年校慶紀念品。校長更親自帶領舊生重遊校舍,回味借日時光。

2022-2023校友會會員大會

     十月八日是本年度校友會的會員大會,也是相隔兩年多以來,校友會可以再次面對面的首次活動。當天有接近百名新舊校友出席活動,當中更包括首屆舊生會的幹事會正副主席和顧問老師。因為今年是舊生會成立二十周年紀念,故此,今屆幹事會專誠安排了向首屆幹事會委員及顧問老師頒發感謝狀的環節,邀請了首屆幹事會的正副主席及部份委員接受感謝狀,也回顧多年來的活動,極富懷舊氣氛。

     會務報告後,大會就安排了懷舊問答遊戲,與新舊會員緬懷一翻。最後一個環節是舊生與老師對談,特別邀請上屆畢業生的班主任出席,好讓大家可以聚舊話當年。直至四時許舊生們要再次與老師話別,寄望下次再相聚的愉悅。

 

Top